葵涌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二月二十日)宣布修訂葵涌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位於葵義路的一塊土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及「道路」用地改劃為「住宅(戊類)1」地帶,以作公屋發展。另外,大窩口道公園會由「住宅(甲類)」地帶及「道路」用地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而位於和宜合道33號的一塊土地會由「綜合發展區」地帶改劃為「商業(2)」地帶,以反映其現時用途;並修訂註釋以納入《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的最新輕微修訂內容。

  載有修訂項目的葵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C/22現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和葵青民政事務處,於辦公時間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四月二十日或以前就修訂項目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現於油麻地及北角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