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工商業創新活動按年統計調查現正進行
**********************

  政府統計處現正進行「二零零八年工商業創新活動按年統計調查」。這項統計調查旨在搜集工商業創新活動的資料。約5 500 間從事各行業的機構單位已獲選為是次統計調查的對象。

  這項統計調查是根據《普查及統計條例》(第316章)第三部進行,並已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所刊登的二零零二年第183號法律公告上宣布作為一項強制性統計調查。條例規定,所有獲選為該統計調查對象的機構單位必須盡其所知所信,親自或授權他人填報問卷,而政府統計處必須對所有搜集得來可分辨個別機構單位的資料嚴加保密,日後只發表整體性的資料,而不會顯示個別機構單位的資料。

  政府統計處處長馮興宏呼籲所有獲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機構單位的管理人員在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或之前把問卷填妥並寄回政府統計處。

  如有需要,政府統計處職員將到訪獲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機構單位,協助填報問卷。他們當值時均攜有統計員身分證及進行這項統計調查的證明書,可供查閱。

  有關這項統計調查的查詢,可致電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號碼:3106 2176。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