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措施配合「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

  運輸署今日(一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將在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一)晚上八時起於尖沙咀舉行。巡遊活動將由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出發,途經梳士巴利道往新世界中心。

  為配合上述活動,當局於當日下午四時起,將因應人群聚集及交通情況,在尖沙咀一帶分階段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在尖沙咀柯士甸道及暢運道以南的地區,實施道路封閉及交通改道。視乎人群聚集情況,區內其他道路可能會進一步封閉。駕駛人士請留意交通標誌及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公共運輸服務方面,約三十八條巴士及七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暫時改道行走,而各公共運輸機構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所有位於封閉道路範圍內的巴士站、公共小巴站、的士站、停車位及停車場亦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呼籲市民如需前往該地區,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交通時間。駕駛人士亦請盡量避免駕駛車輛到受影響街道。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方的指示。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亦須特別留意路線改道及取消車站的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會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運輸署同時亦呼籲市民當日應留意電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載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