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福局局長重申政府決意為建造業創職位(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聖誕前夕(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造訪香港建造業總工會,與主席蔡鎮華和工會成員會面。

  會上,蔡鎮華和與會人士十分關注全球金融海嘯對就業帶來的衝擊,張建宗對此表示理解。

  張建宗說:「政府完全明白業界的關注,決意竭力加速大型基建及小型工程,製造就業機會,將經濟逆轉對建造業的影響盡量減至最低;下一個財政年度便將創造超過55,000個建造業職位。」

  他強調創職位是政府的首要工作,並呼籲工會與政府同心協力,共度難關。

  張建宗又向他們講述政府在保障勞工權益、促進勞資關係、就業服務和職業安全及健康方面的最新工作;雙方並就勞工事務,特別是飲食業方面的問題,交換意見。

  這是局長探訪工會的活動之一,目的是加強溝通和促進了解。

  他說:「我希望工會與政府攜手合作,為本港的工人謀幸福,為市民締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