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禾徑山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就禾徑山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作出的修訂。

  禾徑山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的修訂主要涉及將毗連新界東北堆填區的數幅土地,由「綠化地帶」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堆填區」地帶,以配合擬議的新界東北堆填區擴展部分。

  載有修訂的禾徑山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NE-WKS/9現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政府合署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沙田、大埔和北區規劃處;北區民政事務處;以及打鼓嶺區和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二○○九年二月十九日或以前,就大綱草圖的修訂,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大綱草圖的複本現於位於油麻地和北角的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