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門診及特別評估中心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就指定普通科門診及特別評估中心的服務,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九日)提供以下最新情況:

  指定普通科門診今日(截至下午五時)合共為31名病人提供初步評估,而有需要的病人已獲轉介往特別評估中心作進一步評估及治療。評估中心今日總共診治113名病人。指定診所及特別評估中心自九月二十三日開始提供服務以來,已分別為53,635及23,479名兒童提供評估及跟進治療服務。

  指定診所及評估中心會一直運作至少六個月,直至處理所有服務需求為止。假如指定診所未能安排求診兒童在即日接受評估,會盡早安排在翌日或之後進行評估。在未來三日,指定診所已合共預約了大約25名兒童作初步評估。

  壎籵嬝@中心截至今日為止,共接獲十二宗涉及飲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類製品的人士腎臟出現結石個案,其中十宗個案由醫管局呈報。

  醫管局重申,是次免費評估服務是一項為擁有「符合資格人士」身分的本港兒童而設的應變安排,其他病人將會被轉介至私營醫療服務,以確保公立醫院能夠為本地居民提供足夠服務。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