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港府發出最新有關泰國的旅遊忠告及港人求助情況
**********************

  鑑於近日泰國局勢的轉變,保安局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日)提醒有計劃前赴泰國的市民,密切留意當地情況。保安局強調,市民應避免前赴曼谷;而已身在曼谷的人士,則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過去兩天,特區政府共安排四班包機接載港人由芭堤雅返港。昨日的兩班包機共接載了82名乘客;今日早、晚的兩班包機分別接載了89和41名乘客。

  截至今日下午九時,入境事務處共接獲939名港人的求助個案,大部份已經獲得處理,其中872人已返抵香港或獲安排今日返港,42人表示已自行作出返港安排。

  發言人呼籲:「任何在曼谷的港人若未曾向入境處求助而有困難返港,應盡快致電該處熱線(852)1868,以便作出安排。有親友身在曼谷的港人,請盡量將有關信息告訴他們。」

  發言人補充:「政府會與航空公司作出協調,為求助人士盡量安排機位。若求助人士數目有明顯上升,政府便會恢復安排包機服務。」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