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歡迎《米芝蓮指南 香港澳門2009》面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二月二日)表示歡迎《米芝蓮指南》在香港面世。

  劉吳惠蘭說:「我對於香港成為中國首批米芝蓮城市感到十分高興,《米芝蓮指南》的出版進一步確認香港作為國際級美食集中地的美譽。」

  《米芝蓮指南 香港澳門2009》是全球第一本以雙語出版的《米芝蓮指南》。香港共有202間食肆被收錄在《指南》內,當中22間獲頒米芝蓮星級。

  劉吳惠蘭說:「我們會把握自今年2月免除葡萄酒稅的良好勢頭,以及《米芝蓮指南》在香港出版所帶來的機遇,透過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進一步提升香港的美酒及美食中心地位。」

  旅發局亦表示,會借助《米芝蓮指南 香港澳門2009》加強宣傳香港為美酒佳餚中心,提高旅客來港消閒度假、享受多元化美食的興趣。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