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將出訪南寧及河內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率領工商代表團於十二月十日至十七日到訪南寧及河內,以加強香港對兩地經濟狀況及營商環境的了解。

  訪問團的首站是廣西南寧市。曾俊華將於十二月十一日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官員會面,並出席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五十周年的慶祝活動。

  十二月十二日,曾俊華會拜訪南寧市政府,並在「桂港經貿交流會」上致辭。

  訪問南寧市期間,曾俊華亦會參觀市內主要企業以及遊覽南寧市,了解該市基建及其工、商業發展。

  曾俊華將於十二月十三日啟程前往越南的河內。他會先在中國邊境參觀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憑祥物流園,然後經由憑祥友誼關進入越南境內。

  在河內,曾俊華將會與越南的工業及商務部官員和規劃及投資部官員,以及越南工商總會成員會面。

  在十二月十六日,曾俊華會在「香港—助你成功的區域合作伙伴」商務會議上發表演說,並在晚上出席港龍航空為慶祝重開香港河內直航服務的酒會。

  透過與兩地政府高層官員、企業、金融和商業機構的交流,代表團將可以獲得潛在商機的第一手資料,特別是在金融服務、專業服務和物流業上的機遇。

  曾俊華離港期間,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出任署理財政司司長。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