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青年網站手機版隆重推出
*************

  政府青年網站手機版正式登陸,為你搜羅全港多元化的文娛節目及興趣班。馬上以手機登入m.youth.gov.hk,隨時隨地瀏覽即時資訊。若要親身體驗m.youth.gov.hk手機版為你帶來的方便,本周末一定要親臨「科學為民」嘉年華2008,走入政府青年網站所在的四號攤位試玩m.youth.gov.hk,索取著名圖文作家「馬仔」的精品及免費下載手機牆紙。

  「科學為民」嘉年華2008將於明日(十一月十四日)至星期日(十一月十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硬地足球場舉行。

  為慶祝該手機版正式登陸,會員由即日至二○○九年一月一日(午夜十二時)期間,只要登入政府青年網站參加「挑戰站」或於「生活全方位」/「青新創意」評分,即可自動參加m.youth.gov.hk手機大抽獎,有機會拿走全新手機,全情投入無拘無束的流動網上世界!

  政府青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最近網站更入圍「200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最受歡迎公共服務應用獎」。現正接受公眾投票,請登入200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http://www.ictawards.net/index.html)投票支持Youth.gov.hk。

  如想獲得更多政府青年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歡迎隨時登上www.youth.gov.hk。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