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署調查大埔運頭塘h升降機事故
******************

  機電工程署正調查大埔運頭塘h運臨樓在十一月九日發生的升降機事故。

  機電工程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表示,機電工程署於十一月十日接獲大埔運頭塘h管理公司的通知,指運臨樓第四號升降機鋼鳩樲_,該署即時派員到現場視察。

  根據機電工程署的初步調查,升降機四條鋼馱丑A其中一條折斷。升降機安全系統停止升降機的運作。事件中沒有人受傷,事發後升降機已暫停運作。

  富士達(香港)有限公司是有關升降機的生產商及保養承建商。該公司曾於二○○八年一月三十一日為該升降機進行年檢。

  為保障公眾安全,機電工程署已即時檢查h內其餘十一部富士達升降機,證實全部操作安全。機電工程署將調查事故成因,並要求升降機的保養承建商在七個工作天內(十一月十九日前)提交報告。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