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於新都城中心二期舉辦招聘會
****************

  勞工處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在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舉行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超過二千一百個職位空缺。

  二十三間主要來自飲食業及零售業的公司將設置攤位進行即場招聘。參與是次活動的公司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店舖主管、廚師、侍應生、店務員、營業員、顧客服務員及保安員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份之七十四是全職空缺,大部份月薪介乎五千四百元至一萬元。約百份之九十五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接近九成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此外,勞工處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在將軍澳欣景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1樓「天幕廣場」舉行,費用全免。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