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八區《施政報告》地區論壇結束
***************

  政府就聽取市民及地區人士對二零零八至零九《施政報告》的意見而舉辦的最後一場地區論壇,已於今晚(十月三十日)順利舉行。

  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舉辦的《施政報告》地區論壇,自十月二十一日起在各區舉行,不同政策局的副局長負責主持論壇,並藉此機會聽取地區人士和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參與地區論壇的人數共約二千人。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論壇提供了一個寶貴機會,讓副局長走入群眾,親身聆聽市民意見。地區論壇也可加強各政策局在地區層面的溝通。」

  「我們十分感謝各主持人、嘉賓及市民積極參與,並就不同的政策範疇踴躍發言。他們對《施政報告》的熱烈討論及意見分享,充分反映香港市民對社會事務的關注和興趣。」

  發言人續說:「市民與政府間的良好溝通對進一步改善施政至為重要,民政事務總署會綜合由各地區論壇收集到的意見,提交行政長官辦公室。」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