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到訪北區(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十四日)到訪北區探望居民及長者,並與粉嶺嘉福h一個家庭一起用膳,共慶中秋。

  曾俊華首先參觀北區其中一個大型街市--上水石湖墟街市,沿途與居民閒談。他亦到訪多家商戶,包括售賣海鮮、鮮肉及水果的商鋪,了解商戶的營業市況。

  曾俊華隨後探訪香海正覺蓮社主辦佛教李莊月明護養院。該護養院為可容二百餘住院名額的新型資助護老院舍。曾俊華參觀院舍內的設施,並與長者們一起玩遊戲及唱歌。

  曾俊華在到訪北區期間,與該區區議會成員及粉嶺、沙頭角和打鼓嶺的鄉事委員會主席會面,聽取他們對北區發展及社會經濟情況的意見。

  在結束訪問前,曾俊華探訪了一個核心家庭,四十多歲的男戶主與妻子及三名子女在粉嶺嘉福h居住多年。曾俊華與陳氏夫婦閒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需要及關注的事項,並與他們一家人共晉晚餐,同慶中秋。



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