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安全香港通2008」展開
***************

  機電工程署今日(八月二十八日)聯同十八間機構展開「機電安全香港通2008」活動,以推動機電、氣體和鐵路安全,並提倡能源效益。

  「機電安全香港通」由二○○一年起舉辦,是一項大型的機電和氣體安全公眾教育活動。今年的項目十分多元化,包括機電安全嘉年華、校園話劇表演、繪畫比賽、網上問答比賽及媒體廣告宣傳。

  機電安全嘉年華將於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費用全免。活動將透過富教育意義的攤位遊戲、話劇、歌星表演及兒童天地等,提升市民對電力與氣體產品和裝置、升降機與扶手電梯、鐵路及機動遊戲的安全意識,以及提倡節約能源的好習慣。

  「機電安全香港通2008」的協辦機構包括香港機場管理局、中國檢驗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港九電器商聯會、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房屋委員會、香港房屋協會、香港液體氣(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安全認證中心、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海洋公園公司、香港蜆殼有限公司、中石化(香港)石油氣有限公司、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電梯業協會及領匯管理有限公司。

  有關「機電安全香港通2008」的詳情,可瀏覽今日推出的「機電安全香港通」入門網站www.emsd.gov.hk/emsd/emsafetycampaign/或致電香港政府熱線1823查詢。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