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京辦舉行奧運香港運動員及志願者歡迎會(只有中文)(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今日(八月十六日)在北京舉行歡迎會,為參加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香港運動員,以及參與奧運會服務的香港志願者打氣。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了歡迎會,鼓勵參賽健兒。他祝願運動員創出佳績,並感謝運動員在賽場上展示了風格和水平,發揚了香港人不畏困難、勇於拼搏的精神。

  他說:「我相信你們在這次奧運會累積的寶貴經驗,將有助香港選手參與日後的體育賽事,促進香港體育運動的發展、提高。」

  曾德成亦感謝志願者的熱誠服務。他說:「你們不辭勞苦,無償工作,為國家及奧運服務,充分代表了香港人熱心公益、服務社群的核心價值,實在值得我們敬佩。」

  五名今日不需參加奧運賽事的運動員代表出席了歡迎會。他們包括擊劍運動員周梓淇和游泳運動員歐鎧淳、陳宇寧、蔡曉慧、韋漢娜。

  出席歡迎會的志願者代表約50名,當中包括醫療輔助人員和物理治療專家。香港志願者在奧運期間分別在奧運村和各奧運場館參與服務。

  此外,約50名在北京生活的港人參加了歡迎會,與香港運動員代表和志願者代表共聚一堂,互相分享、交流奧運的點滴。

  歡迎會的嘉賓亦包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副會長馮劉掌珠、義務秘書長彭沖和團長許晉奎。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