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市中心地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八月八日)宣布修訂東涌市中心地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根據有關修訂,裕東路西面,第22和25區的一塊土地,會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作擬議的醫院發展。
 
  載有修訂項目的東涌市中心地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I-TCTC/15,於辦公時間內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離島民政事務處和東涌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十月八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東涌市中心地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I-TCTC/15的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