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奧運馬術項目門票全部售罄
************

下稿代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香港)有限公司(馬術公司)及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中旅社)發出:

  奧運馬術公司今日(八月一日)宣佈,售最後一輪的萬四張奧運馬術項目「賽時門票」換票證現已全部售罄。

  至今,在香港發售的馬術門票約為十二萬張。

  奧運馬術公司運動會服務部主管鄧浩光說:「我們就市民對奧運馬術項目反應熱烈感到欣慰。」

  他說:「能親身參與奧運是非常難得的體驗。今次馬術項目門票全部售出,反映了香港市民對這項活動踴躍支持。」

  他提醒觀眾盡快以換票證換領馬術比賽門票。

  具體換票時間及安排己印在換票證上。

  鄧浩光說:「為穩妥計,我們呼籲觀眾盡快在換票限期內到指定的中旅社分社換票。」

  鄧浩光表示,大會將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往來大學港鐵站至沙田賽場及粉嶺港鐵站至雙魚河賽場。

  鄧浩光提醒觀眾於賽事開始前一至兩小時到達,以預留時間轉乘免費穿梭巴士和保安檢查。

  他又說,在沙田賽場比賽進行期間,大會將以特定的超短波(FM)頻道發放廣東話及英語即時旁述,觀眾屆時可帶備沒有揚聲器的一類耳筒收音機進場收聽。

  大會亦會在雙魚河越野賽進行時透過場內廣播系統提供現場旁述。觀眾不可使用有揚聲器的收音機以免干擾賽事。

  有關換票詳情可致電中旅社票務熱線2998 7080或奧運馬術比賽24小時查詢熱線2107 9955查詢。

  至於其他有關觀賽的資料,觀眾可瀏覽奧運馬術項目網頁http://www.equestrian2008.org。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