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八月一日)宣布修訂馬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把位於青嶼幹線以南的一塊土地,由「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康樂及與旅遊業有關的用途」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及修訂《說明書》,以反映為馬灣的交通服務進行規劃的最新指引。

  載有修訂項目的馬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I-MWI/13於辦公時間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荃灣民政事務處和馬灣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就大綱草圖的修訂項目,於十月二日或以前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馬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