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Windmere USA型號WA-HF28迷你音響組合須回收(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七月三十日)促請市民立即停止使用Windmere USA型號WA-HF28迷你音響組合,以策安全。

  機電署在最近的調查中,發現Windmere USA型號WA-HF28迷你音響組合於使用時,內部變壓器有可能出現過熱情況,對使用者構成火警危險。

  供應商MKL Enterprises Limited已安排回收有關迷你音響組合,並已於昨日(七月二十九日)及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報章刊登回收通知。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該批迷你音響組合曾在二○○八年六月至七月期間在萬寧換購。

  有關回收詳情,市民可致電MKL熱線2736 9800或萬寧熱線2299 3381查詢。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