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抗震救災:從賑災到災區重建
*************

  民政事務總署在四川地震後隨即成立的支援救災的銀行帳戶將於八月一日停止運作,不再接收賑災捐款。市民及團體如仍欲透過「民政事務局局長法團--捐款」帳戶支持救援工作,請於七月三十一日前捐款。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稱:「有賴各界善長慷慨解囊,捐款帳戶已收集接近二億一千萬元。大部分捐款已交予香港紅十字會、香港世界宣明會、樂施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救世軍等五個團體在災區開展工作。」該署會將帳戶七月三十一日結算所得,全數轉交上述五個團體。

  抗震救災工作的重點現已轉移到災區的重建。市民及團體如欲支持重建工作,可透過新設立的「民政事務局局長法團──四川重建捐款」帳戶捐款。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www.had.gov.hk/tc/whats_new/donations.htm 。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