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旺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訂旺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對「其他指定用途」地帶作香港鐵路和旺角東站發展的註明作修改;以及根據《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對「住宅(戊類)」地帶及「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地帶的「註釋」作修訂。

  由憲報於二○○八年七月二十五日首次公布展示《市區重建局晏架街/福全街發展計劃草圖編號S/K3/URA1/1》當日起,旺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編號S/K3/24與上述發展計劃草圖所劃定及描述的地區有關的部分,已由上述發展計劃草圖所取代。

  載有修訂項目的旺角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3/25於辦公時間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和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就大綱草圖的修訂項目,於九月二十五日或以前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