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航處主辦航空安全監督審計地區研討會(附圖)
**********************

  民航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至七月十六日在香港主辦國際民航組織全球航空安全監督審計之準備、進行及報告工作的地區研討會。

  一連三日的研討會的目的是幫助參加者熟悉國際民航組織全球航空安全監督審計計劃,包括有關程序、方法及工具,讓他們於審計過程中的各階段能對其所屬的民航當局提供協助。

  國際民航組織全球航空安全監督審計計劃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實施,目的是透過對各締約國進行定期的審計,藉以提升全球的航空安全。

  民航處處長羅崇文今日在研討會上致開幕辭時說:「為準備國際民航組織於明年三月在香港進行的安全監督審計,民航處在二○○四年已成立一個安全監督審計工作小組開始有關的準備工作。在香港主辦此研討會正好為民航處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一個非常珍貴的機會,從國際民航組織安全監督審計的專家獲得有關的深入知識。」

  他續說:「在各代表的積極參與和國際民航組織導師的傑出指導下,我相信是次研討會能促進各代表互相交流提升航空系統安全監督方面的寶貴經驗。」

  是次研討會共有超過一百二十名代表參加,包括從孟加拉、不丹、日本、韓國、澳門、蒙古、新加坡、泰國及瓦努阿圖等地區的代表。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