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家長和學生應小心選擇補習學校
**************

  教育局今日(七月十四日)呼籲家長和學生,在報讀私立補習學校前,應小心考慮是否有真正需要。如欲報讀,則需小心選擇。

  教育局發言人說:「正規學校為學生提供必要的教育,讓他們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私營補習服務只是一個可供選擇的服務。」

  家長和學生在選擇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包括提供補習班、商科、語文及電腦課程等教育課程的私立學校時,應留意下列事項:

* 選擇獲教育局註冊或臨時註冊的學校,並查看展示在校舍的學校註冊證明書;
* 細閱課程單張及費用資料;
* 按月繳交費用,不應以任何方式一次過繳交全部費用,包括透過信用卡的方式;
* 保存正式收據;及
* 選擇安全的學習環境。

  有關詳情可細閱由教育局製作的「報讀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須知」單張,該單張透過學校派發予家長,並上載於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