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任命(附圖)
********************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七月十二日)根據行政長官曾蔭權的提名和建議,任命劉吳惠蘭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並免除馬時亨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行政長官衷心感謝馬時亨先生在任職政府期間,竭力為港人服務,在財金、庫務、商務及經濟發展等多個領域,貢獻良多,並稱頌他的卓越才幹和與社會各界維持良好溝通的能力。行政長官祝願他離任後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以下是劉吳惠蘭女士的簡歷:

劉吳惠蘭
------
  現年五十五歲,一九七六年十月加入政務職系,並於二○○四年九月晉升為首長級甲一級政務官。

  劉吳惠蘭女士先後服務多個決策局及部門。她於一九九八年出任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副局長,一九九九年出任市政總署署長,二○○○年出任食物環境壎芵p署長,二○○二年出任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常任秘書長(環境及運輸),二○○四年出任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並在二○○七年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3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