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07-08)(附圖)
***********************

  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舉辦之「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07-08)」,由即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於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展出,歡迎公眾人士蒞臨參觀。

  展覽旨在讓學生展示他們在視覺藝術創作方面的創意及藝術能力,並推廣學生、教師與公眾之間的教育交流。

  本年共有近150間小學送交作品參展,藝術教育組從約1,300件送展的藝術作品中,選出超過70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蓋不同主題,並涉及廣泛的媒介和藝術形式,例如素描、繪畫、版畫、數碼藝術、雕塑、陶瓷及不同類型的設計等。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展覽詳情如下:

展出地點:香港九龍九龍塘沙福道十九號
     教統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出日期:二○○八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四)至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有關是次展覽的資訊,已上載於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的網頁。網址為:http://www.edb.gov.hk/cd/ae。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