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奧運會馬術項目「賽時門票」銷售安排(附短片)
*****************************

下稿代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香港)有限公司(馬術公司)發出:

  馬術公司與中旅社於今日(六月十日)舉行新聞簡報會,介紹北京2008年奧運會馬術項目「賽時門票」的銷售安排。

  馬術公司行政總裁林煥光在新聞簡報會上說:「香港地區首兩階段獲得約4萬張預售的馬術門票已全部售罄。有鑑於市民對奧運馬術項目的熱忱,並為提高公眾參與以及推廣香港馬術項目,香港奧運馬術委員會(奧馬委)再向北京奧組委申請追加馬術門票,並成功獲北京奧組委分配約六萬張馬術項目門票作為『賽時門票』銷售,以提供更多渠道讓有興趣的人士可以親身體驗這一盛事。」

  馬術項目「賽時門票」銷售將於本月12日開始。與首兩階段馬術項目門票銷售安排一樣,中旅社將受委托,作為馬術項目「賽時門票」銷售的票務代理。為鼓勵全民參與,「賽時門票」銷售將繼續實行本屆奧運會的「低票價」政策,馬術項目的票價由港幣58元至544元不等。

  林煥光說:「我們很高興看到中國馬術隊已經獲得奧運馬術項目全部三個範疇的參賽資格,香港馬術隊亦有數位選手獲得奧運馬術場地障礙賽的參賽資格,實現中國奧運馬術項目歷史上零的突破。香港作為北京奧運的協辦城市,相信大家定會親臨主場,為中國及香港的運動員打氣。」 林煥光亦在簡報會上介紹了馬術項目的觀眾服務安排以及觀賽須知。

  中旅社發言人吳熹安表示,有興趣購買馬術項目「賽時門票」的人士可親身前往中旅社各分社或進入中旅社網站www.ctshk.com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訂購門票。但五個決賽場次則只會集中在上環總社、灣仔、旺角、觀塘、荃灣、沙田六個門巿發售。每人每次最多可購買每場決賽場次2張以及每場預賽場次15張。詳情可瀏覽以上網站或致電中旅社奧運專線:(852) 2998-7080查詢。

  在首兩階段以及馬術項目「賽時門票」銷售階段成功訂購預售門票的人士,稍後可憑「北京2008年奧運會門票換票証」在指定時間內到他們在購票時已選定的香港中旅社換領「北京2008年奧運會門票」。

  林煥光最後說:「舉辦奧運會是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有關馬術項目的各項籌辦工作正進入衝刺階段,我們感謝中央政府、北京奧組委、國際奧委會以及國際馬術聯會的支持和意見,我們亦有充分信心舉辦一屆『高水平,有特色』的奧運馬術項目。」

  香港協辦的北京2008年奧運會馬術比賽項目將於八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期間,在沙田及雙魚河兩個場地舉行。

  奧運會馬術比賽項目共分三個項目:盛裝舞步賽、場地障礙賽和三項賽,每個項目分有個人和隊際組別,共有門票約20萬張(包括在香港、內地及海外銷售的門票)。

  市民入場觀看今屆的奧運馬術項目,是體現參與奧運、支持國家隊,支持香港隊的途徑。門票設計精美,數量有限亦具紀念價值,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