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及機員自四川返港
******************

  政府飛行服務隊超級美洲豹直升機及其機組人員,在完成於四川的地震救援工作後,今日(六月六日)返回香港。

  昨日(六月五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崔志偉及民航直升機抗震救災指揮部呂爾學指揮長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抗震救災指揮部向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致送錦旗,感謝隊員在災區協助救援。

  超級美洲豹直升機於早上離開廣漢,返回政府飛行服務隊的總部,並載回兩名機師及兩名飛機工程師。其他隊員會於今日及明日乘搭民航客機返港。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稱:「隊員在四川參與救援工作,表現專業,我們感到很欣慰。救援工作取得成果,全賴各方同心協力,包括其他共用廣漢臨時基地的救援人員。」

  在四川進行救援工作的三星期內,飛行服務隊隊員共出動26次,救出96名災民及運送119人員前往災區,其中包括地面搜救隊員及負責監察唐家山堰塞湖的專家。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