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四川省人民政府向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員致意(附圖)
************************

  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崔志偉及民航直升機抗震救災指揮部呂爾學指揮長今日(六月五日)在成都,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及抗震救災指揮部向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致送錦旗,感謝隊員連日來在災區努力進行救援及防疫任務。錦旗由香港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主任陸仿真及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高級機師鄧成東代表接受。

  陸仿真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駐守廣漢機場,他們在地震災區竭盡所能執行搜救及救援工作,表現出色,現已成功完成任務。」

  「駐成都辦會繼續與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其他有關政府部門緊密聯繫,在有需要時會即時向地震災區提供協助。」

  崔志偉說:「我們感謝香港特區政府採取迅速行動,派出多隊救援隊到四川協助拯救及救援工作。」

  飛行服務隊成員包括機師、空勤主任及飛機工程師。他們共出動26次,運送96名人士到安全地方。他們會於明日(六月六日)返港。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0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