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業界捐款援助四川地震災民(附圖)
******************

  運輸署署長黃志光今日(六月三日)代表政府接受共二十二間運輸業界公司及商會為四川地震向政府捐出總額約一百九十七萬元的善款。

  黃志光表示:「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衷心感謝各位捐款援助受四川地震影響的內地災民及其家人。你們樂善好施、慷慨熱心、團結一致,盡顯我們與內地人民血濃於水的那份情,令他們感到溫暖。」

  他強調:「我們會把你們的全部捐款交予五個救援組織,分別是香港紅十字會、香港世界宣明會、樂施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及救世軍,用於四川地震的緊急賑災工作,協助內地災民脫離困境及災後重建家園。」

  黃志光說,今天是香港運輸業界聚首一堂的大日子。他指出,運輸業界一直以來貢獻良多,使香港擁有全世界最優良的運輸系統,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快捷環保。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