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員獲鼓勵和支持(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陸仿真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到成都市廣漢機場,向派往四川地震災區提供搜索救援工作的香港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隊員表示感謝和欣賞。

  總行動主任胡偉雄在陸仿真到達廣漢機場後隨即向他簡介政府飛行服務隊的搜索救援工作。

  陸仿真欣悉,政府飛行服務隊八人小隊正有效地在救援及防疫任務上提供協助,而他們還會繼續執行這項極有意義的救人任務。

  陸仿真衷心感謝各飛行服務隊隊員在搜索救援工作上的勇敢及專業表現。

  他說:「飛行服務隊員盡力為受地震影響的災民提供的協助,值得推崇,我們都會以他們為榮。」

  飛行服務隊小隊成員包括機師、空勤主任及飛機工程師。截至今日,他們共出動15次,運送91名人士到安全地方。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