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協助受四川地震影響港人查詢及求助個案數字匯報(截至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十一時)
******************************

  由五月二十日起,截至昨日(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十一時為止,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入境處)未有就四川地震收到新的求助個案。

  入境處表示目前尚有 1 宗港人家屬未能與當事人取得聯絡的個案,涉及1名前往內地工作的男性港人。

  這次事件中入境處共接獲 126 宗求助個案及 475 宗查詢。求助個案中,包括 101 宗疑與家人失去聯絡,1 宗受傷個案及 24 宗其他個案(主要涉及遺失旅遊證件或金錢)。

  入境處會繼續透過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及駐成都經貿辦事處,與內地機關保持密切聯繫,積極跟進港人個案,為有需要的港人提供一切可行協助。如香港居民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處24小時求助電話(852)1868。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0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