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有關四川地震的公開籌款活動申請
***************

  截至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為止,社會福利署(社署)共收到214宗有關四川地震的公開籌款活動申請,並已批出194宗申請(請參考附件)。

  社署發言人表示,當收到申請後,會盡快審批,如申請符合於公眾地點進行慈善籌款活動的有關規定,社署會向申請機構發出公開籌款許可證。

  任何團體或機構如計劃在公眾地方進行慈善籌款活動,應向社署申請公開籌款許可證。獲發許可證的機構須在舉辦籌款活動的當眼處出示有關許可證,以便市民查閱。

  市民如對籌款活動有所懷疑,可致電社署熱線二三四三 二二五五查詢。若市民懷疑籌款活動有詐騙成份,應向警方舉報以便跟進。

  市民亦可登上社署網頁,查閱最新已獲發公開籌款許可證的名單。有關網址為http://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