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談政府人員為四川大地震默哀(只有中文)
***************************

  以下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今日(五月十九日)在出席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會議後,回答傳媒提問的全文(只有中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五一二在四川發生的八級大地震,遇難同胞數以萬計,是建國以來最大的地震事故,血濃於水,我和廣大市民一樣,感同身受,感到痛心。

配合全國的哀悼活動,在今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至二時三十一分,全體政府人員會肅立三分鐘,以表達對死者的哀悼。

我們一些緊急服務,以及與保安有關的服務,則會如常提供。另外,在哀悼三天期間,政府舉辦的所有慶祝活動都會順延。

記者︰在這期間,公務員在服飾上有什麼需要注意?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我相信公務員同事、政府人員和香港市民一樣,會用他們自己選擇的模式向死者致以哀悼。我亦相信,在哀悼期間,大家對自己的服飾會作出適當的處理。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