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有關四川地震的公開籌款活動申請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表示,截至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五時,社署共收到53宗有關四川地震的公開籌款活動申請,並已批出21宗申請(附件為准許舉行籌款活動團體的名單)。

  發言人表示,社署收到申請後,會盡快審批,如申請符合於公眾地點進行慈善籌款活動的有關規定,社署會向申請機構發出公開籌款許可證。

  發言人指出,任何團體或機構如計劃在公眾地方進行慈善籌款活動,或售賣徽章、紀念品或類似物件的活動,應向社署申請公開籌款許可證。

  社署網頁http://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已列載獲發許可證的慈善籌款活動。

  市民如對籌款活動有所懷疑,可瀏覽社署網頁,亦可致電社署熱線二三四三 二二五五,或於辦公時間致電社署總部二八三二 四三一一查詢。



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