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談巴士票價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五月十日)會見傳媒談巴士票價的內容(中文部分):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大家都關注巴士加價事宜,我們會非常審慎地處理,做好把關的工作,會考慮一籃子的因素,並按機制去辦事。

記者:是否會於一、兩個星期內有決定?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這是需要經過一定的程序,要先諮詢交諮會(交通諮詢委員會),然後再交由行政會議審批,這是一貫的審議程序。

記者:除了九巴的申請以外,是否尚有其他的申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我想大家都已知道,除九巴外,其他的巴士公司都有遞交申請。

記者:會否於同一時間公布所有的申請結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所有的申請現時都在審議階段。我們會很小心地去處理和審議,如公司的理據等,並必定按現行的機制,包括一籃子因素去處理。

記者:何時會有公布?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我們現正審慎地處理有關的申請,當然要經過一定的程序,就是先去交諮會,再去行政會議。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