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歡迎市建局一次過收購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的業權
*************************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五月五日)決定一次過收購受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影響的業權,並分階段推展重建工作,發展局對此表示歡迎。

  發展局發言人說:「政府歡迎市建局的決定,一次過收購業權的做法可以讓受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影響的居民能早日改善居住環境,這也是居民表達的訴求。發展局已促請市建局加強以人為本的措施,推行這個複雜的大型重建項目。」

  發言人續說:「我們會協助市建局的籌備工作及加快有關的程序,讓市建局能如期在十二月進行收購工作。」

  行政長官早前探訪觀塘舊區,表示重建觀塘市中心的工作刻不容緩。就此,發展局局長成立了一個由她本人擔任主席的跨部門委員會,加強政府部門的協調工作,以協助市建局盡快順利地落實其分階段重建計劃。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