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回應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只有中文)
****************

以下聲明代北京2008年奧運會香港區火炬接力籌備委員會發出:

  就香港攝影記者協會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下午發表聲明,北京2008年奧運會香港區火炬接力籌備委員會作以下回應:

  本委員會已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的意見向北京奧組委代表反映。

  北京奧組委已充分考慮廣大媒體的需求,但由於媒體車的座位有限,所以透過部分公共媒體的訪攝,將資訊與其他媒體分享。

  雖然如此,本委員會將在火炬接力沿途設置十五個記者區,供傳媒機構派員訪攝,或選擇在沿線的公眾地方拍攝火炬傳遞的情況。

  另外,於五月二日當天由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本委員會將向電視台提供火炬接力的即場訊號,並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電台網頁直播。政府新聞處亦會盡快向傳媒發放火炬手的照片。

  本委員會現時的採訪安排已充分照顧採訪權、大眾知情權和新聞自由。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5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