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市中心南部及調景嶺道路工程刊憲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建議於將軍澳市中心南部及調景嶺進行道路工程,以促進區內發展。

  建議進行的工程包括興建多條雙線不分隔行車道、單線行車道、雙程雙線分隔行車道;興建與擬建道路相關的路口、行人路、單車徑、單車停放處和美化市容地帶;永久封閉並拆除禮樂街及至善街部分路段;及進行附屬工程,包括渠務和水務工程、提供交通輔助設施和街道照明。

  現有行車道、行人路和單車徑的部分路段會暫時封閉並重建或永久封閉並拆除。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圖則及計劃:

(一)中環皇后大道中九十九號中環中心地下五號室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二)將軍澳景林h景林鄰里社區中心一樓西貢民政事務處將軍澳分處諮詢服務中心;及

(三)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西貢政府合署三樓西貢地政處。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其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於六月二十四日或之前把反對書寄交花園道美利大廈十六樓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辦事處。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