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訂山頂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包括把位於山頂小學的一幅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並劃作非建築用地;把位於山頂道的一幅土地由「商業/住宅」地帶改劃為「商業(3)」地帶;以及把位於司徒拔道的兩幅土地,由「住宅(丙類)1」地帶和「綠化地帶」分別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歷史建築物保存作文化、社區及商業用途」地帶及「住宅(丙類)1」地帶。此外,按城規會所通過採納的《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修訂了《註釋》的內容。
  
  載有修訂項目的山頂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4/8,於辦公時間內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及灣仔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六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可於城規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