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開心果日大行動下周四截止報名
**************

  今年的「開心果日4.17大行動」將於下星期四(四月十日)截止報名,有興趣參與的學校請從速報名。

  壎芵p聯同教育局等協作機構舉辦的「開心果日4.17大行動」是「健康飲食在校園」運動中一項大型活動,今年是第二次舉辦,目的是透過教師和學生輕鬆愉快地一同享用水果,為他們營造有利於每天吃水果的環境及氣氛。

  除了「健康飲食在校園」運動的對象小學外,「開心果日4.17大行動」今年更擴展至中學及學前教育機構。至今,來自八百一十多間學校及學前教育機構的三十九萬學生已報名參加這項活動。

  今年,澳門壎竻膜帢虼|暨青年局首次舉辦同類活動,吸引約三分之二的小學參加。

  壎芵p助理署長程卓端醫生今日(四月二日)說:「水果含豐富的營養素,包括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化合物,這些都對維持健康及加強免疫功能十分重要的。」

  她說:「進食充足的水果能改善我們的免疫力,並且預防癌症、心臟病、中風和腎病等。」

  有興趣參加的學前教育機構請將申請表傳真至三五四○ 四一五三,而中小學校請於網上登記,網址為http://school.eatsmart.gov.hk。

  如對網上報名或上載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香港教育城二六二四 一○○○或電郵 support@hkedcity.net查詢。其他任何疑問,可致電壎芵p中央健教組二八三五 一八二○查詢;「開心果日4.17大行動」的資料已上載至壎芵p健康飲食專題網頁(http://school.eatsmart.gov.hk)。



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