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半山區西部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日)宣布修訂半山區西部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對多個地帶實施建築物高度限制的修訂,以及對多幅土地的用途地帶作出修訂,以反映已建成的情況;並按城規會所通過採納的《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修訂了《註釋》的內容。

  載有修訂項目的半山區西部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1/14,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和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二○○八年五月二十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書面申述。有關的申述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 瀏覽草圖。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