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居屋單位攪珠結果(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推出發售的剩餘居者有其屋(居屋)計劃單位第3期今天(三月十八日)進行攪珠,以決定申請人的選樓次序。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轄下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張炳良教授主持。

  今期銷售計劃在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十二日接受申請,期間共接獲24,878份申請書,包括19,127份白表申請書及5,751份綠表申請書。

  房委會今次發售的居屋單位合共3,052個,包括筲箕灣東濤苑一期、藍田鯉安苑和馬鞍山錦豐苑2,397個未售單位,以及655個分布港、九、新界十多個屋苑的重售單位。此外,香港房屋協會亦同時推出位於屯門景新臺的579個單位和將軍澳茵怡花園的三個重售單位,可供申請人選購。

  房屋署居屋銷售小組會按攪珠結果,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申請人前往選購單位,有關的售樓說明書、價目表及其他資料亦會隨函寄出。申請人可由明天(三月十九日)開始,到房委會客務中心預約參觀位於旺角富榮花園、荔枝角荔欣苑和葵涌寧峰苑中由房委會指定的回購單位。參觀期由星期四(三月二十日)開始,為期一個月至四月二十日。位於東濤苑、鯉安苑和錦豐苑的現樓示範單位,則會在選樓期開始前約一星期再度開放予準買家參觀。

  今次攪珠結果(請參閱附件)和申請人選樓次序,將於明天起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並會張貼於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各公共屋h辦事處及民政事務總署各諮詢服務中心,供公眾查閱。申請人亦可致電房委會銷售熱線二七一二 八○○○查詢。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