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密切監察香港流感情況
************

  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今日(三月六日)表示,自香港踏入流感季節後,政府便一直密切關注並監控本地流感情況,亦會採取一切所需措施預防和控制流感蔓延。

  他說:「政府一向有緊密和完善的監察制度,而預防流感工作早於去年年底展開,至今已有275,000名有需要或高風險人士接受了政府提供的流感疫苗注射。在過去數星期,我和壎芵p及醫院管理局不斷注視季節性流感的情況,透過不同途徑,讓市民了解最新情況。」

  「雖然到目前為止,今年季節性流感高峰期的情況和往年相若,但政府絕不會掉以輕心,會繼續做好防控工作,市民無需過分擔憂。」

  由於香港仍處於流感高峰期,周一嶽呼籲市民配合政府的防控工作,要注意均衡飲食、作息定時,和做適量的運動,預防流感,而家長要留意年幼子女的健康狀況,若他們有感冒便要多加休息,不應上學,以免傳染他人。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