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街2008》公開發售(附圖)
*****************

  地政總署測繪處編制的《香港街2008》現已有售。新版的《香港街》經重新編輯及修訂,更方便使用和攜帶。

  《香港街2008》共有三百七十六頁,包涵各區地圖和常用項目索引。索引包括地方、街道、屋h及建築物、學校、酒店、公共服務,以及康樂文化設施。除了地圖,讀者亦不能錯過地圖冊中介紹香港景色的圖片。

  「主題商店街」是新版《香港街》的主題,當中介紹了多條香港具有特色的街道,如花店和園藝店林立的花墟道、可以品嚐海鮮佳餚的西貢海傍街,以及售賣各種優質家居裝飾和布置產品的駱克道。地圖冊亦載有公共交通資料,方便讀者查閱。

  《香港街2008》售價為港幣九十七元,於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公開發售,各地圖銷售處地址可參閱網址:http://www.landsd.gov.hk/mapping/tc/pro&ser/outlet.htm。

  其他銷售地點包括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及屯門中央郵政局)、各大書店及政府書店http://www.bookstore.gov.hk。市民可致電2231 3187或2780 0981查詢。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