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修訂坪洲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是准許在「其他指定用途」註明「碼頭」地帶的「註釋」的第二欄內加入「食肆」和「商店及服務行業」用途的申請,以為使用坪洲碼頭的乘客、本地的訪客及旅客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載有修訂項目的坪洲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I-PC/9,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離島民政事務處及坪洲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四月二十二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