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福局局長探訪黃大仙區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十二日)下午探訪黃大仙區。

  張建宗首先到僱員再培訓局轄下的樂富再培訓資源中心參觀。該中心由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管理,目的是為已完成僱員再培訓局課程或已報讀有關課程的人士提供高質素的職業輔導、工作選配和就業培訓等服務。

  隨後,張建宗前往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轄下的竹園馬田法政牧師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了解該中心所提供的綜合家居照顧服務,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個人護理、送飯和購買R菜等。

  為進一步了解中心的運作,張建宗探訪了黃大仙上h兩位分別由該中心提供物理治療和送飯服務的長者,並送上果籃,向兩位老人家拜年。

  最後,張建宗參觀樂群社會服務處在新蒲崗推行的「千色服式」中年人士就業計劃。該計劃獲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贊助,於二零零六年推出,僱用約十名曾從事製衣業的中年女士,為酒樓、學校、時裝店等設計縫製制服和度身訂造衣飾。

  他說:「我很高興『千色服式』中年人士就業計劃逐步邁向成功,不但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越來越受歡迎;更難得的是提供機會,讓參與計劃的中年婦女、年青人和志願人士互相交流,發揮所長。」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