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市民可在網上向城規會提交意見
**************

  市民由今日(二月十二日)起可以就規劃申請及制訂圖則過程,在網上向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提出意見。這項網上服務可令市民提交意見的程序更簡單和便捷。

  現時市民可以透過親身遞交、郵寄、傳真或電郵等方法向城規會提交意見。新設的網上服務可在這些途徑外,給市民提供多一個便捷的選擇。

  市民透過網上服務,能夠更便捷地就各項規劃申請及制圖過程,向城規會提交意見。

  網上提交意見的程序十分簡單和容易使用。在公眾提交意見的期間,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內的個別個案版面會有連結至提交意見的版面。任何公眾人士只須開啟此連結便可輸入其意見。

  城規會秘書處亦藉此機會更新及重組城規會網頁,使市民更容易尋找他們所需要的資料。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