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黃大仙廟採用「潮水式」疏導人群措施
*****************

  警方為方便善信於農曆新年期間前住黃大仙廟參拜,屆時可能實施「潮水式」措施疏導人群。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將於二月六日下午六時至翌日早上七時及二月七至十日、十三日、十五日、十六日及十七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在黃大仙廟實施人群管理措施。」

  「假若廟內的人群過份擠逼,警方會實施『潮水式』措施,分批讓善信進入廟宇參拜。」

  警方會安排善信單向進入廟內,廟內劃有黃色方格的地方,善信不准於該處逗留。

  他續說:「善信應遵從在場的警務人員的指示,亦必須小心看管個人財物及照顧同行的兒童及長者。」

  為確保人流暢順,警方會聯同房屋署及食物環境壎芵p人員嚴厲掃蕩廟宇附近擺賣的小販。

  屆時警方將實施下列交通措施:

一.由二月六日晚上七時至翌日晚上七時,介乎龍翔道與鳳德道間的一段沙田坳道將會封閉,只准專利小巴及由運輸署署長發出許可證的車輛在此處上落客。此項措施亦會在二月八日、九日、十日、十三日、十五日、十六日及十七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實施。

二.的士站暫停使用:
在封路期間,沙田坳道東面之的士站將暫停使用。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號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