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出席羅湖騎術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出席羅湖騎術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蔡祥龍主席、林煥光先生、葉錫安先生、鄭育強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的朋友:

  今天是羅湖騎術會重建開幕典禮,本人獲邀出席主禮,與大家分享這個重要時刻,感到十分高興及榮幸。

  羅湖騎術會一直以來,積極推廣馬術運動及訓練學員,並為非牟利組織提供免費的策騎和參觀活動,及大力支持傷健策騎活動,在推動馬術運動方面貢獻良多,成績有目共睹。我們很高興羅湖騎術會在重建後再度為市民投入服務。

  北京2008年奧運會及殘疾人士奧運會,首次在中國舉行,香港非常榮幸被委派協辦馬術項目。現在距離奧運會不足二百日,籌辦馬術比賽的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我們會繼續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馬術公司緊密合作,務必將馬術項目辦到最好。

  藉著香港協辦馬術這個大好機會,我們與不同的機構及組織緊密合作,進一步推動本港的體育,特別是馬術項目的發展,增強本地的體育文化。好像今日羅湖騎術會重建後開幕,我們便在會場展示了可愛的奧運吉祥物「歡歡」,以及介紹馬術比賽和推廣奧運精神的展板,讓市民可更清楚了解即將在香港舉辦的奧運馬術項目及奧運的相關資料。另一方面,我們亦會推展一系列推廣奧運精神的活動,包括於五月初及九月初分別為奧運及殘奧舉行火炬接力傳遞,以及在奧運會及殘奧會舉辦期間設立奧運文化廣場,希望做到全城同心,全民投入奧運。

  在此,我再次恭賀羅湖騎術會在重建後開幕,繼續推動本港的馬術運動,並預祝香港協辦奧運馬術比賽成功!

  多謝各位!



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2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